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首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5家企业各获得50万元奖励
2012-12-12 20:24:57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首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5家企业各获颁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日前,福州市政府正式批准公布了首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的获奖名单,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此殊荣。

  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是我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结构、技术、质量、市场、管理和效益各方面适应我市发展需求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首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从17家申报企业中,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监督抽查等程序,并经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社会公示以及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最终确定5家企业获奖。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