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国家气象局领导来榕调研
2012-12-11 20:36:52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11日,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一行来榕,对福州农村气象灾害防御体系、现代农业气象服务体系和防灾减灾现代化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11日,许小峰一行来到金山建新中路,察看福州气象防灾减灾大楼建设情况,听取市气象局相关情况汇报。他希望福州加快构建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切实增强对各类气象灾害综合防御、应急处置救助的能力。当日下午,许小峰一行还到连江气象局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徐凡新陪同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