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方清海向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
2012-11-27 21:29:46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带领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委统战部,与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总工会、妇联、团市委、侨联、科协等政协参加单位展开座谈,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意见征求稿)向大家征求意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认为,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求真务实,既全面反映了市政协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又对2013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理论性、指导性很强,体现了政协工作特点。

  方清海说,通过座谈,大家给出了很多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要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充实到工作报告中,使之更科学、更完善。方清海指出,政协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等多种履职方式建言献策,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从保民生、促和谐等角度进行深入调研,交出一份令群众满意的答卷;要继续为各参加单位打造参政议政的履职平台,从而充分发挥各参加单位的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为在更高起点上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贡献力量。

  随后,市政协还将赴各县(市)区征求意见。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