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我市召开地铁参建单位法人座谈会
2012-11-24 20:49:08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地铁1号线参建单位法人座谈会。副市长林瑞良出席会议。

  会上,市地铁公司通报了地铁1号线建设情况,各参建单位就加快工程建设加强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了研讨。开工以来,地铁1号线项目完成总投资85亿元,全线除清凉山停车场未进场施工外,其余站点正陆续进行车站维护结构、基坑开挖、主体结构、附属结构及盾构隧道施工。

  市领导对各参建单位近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面对严峻形势,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严格落实职责,建立标准化施工和信用等级考核制度,强化监督检查、视频监控等质量安全监管,加强管理、施工人员培训和对一线作业人员的人性关怀,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人员、设备到位,确保地铁1号线按预期目标建成通车。市地铁公司董事长时小雨参加了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