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让人民满意”媒体直播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公告
2012-11-19 21:30: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由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州市监察局、福州市政府纠风办联合开展的2012年“让人民满意”媒体直播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将于11月26日~12月17日每周一、三、五上午10:00~11:00,在福州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现场直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让人民满意。

  二、评议内容:被评议部门在促进发展、办事公开公正、执行力建设、服务效率以及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三、直播媒体: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福州人民广播电台FM94.4 (“政风行风热线”88001234);“中国福州” 门户网站“让人民满意”活动专栏(http://www.fuzhou.gov.cn/)。

  四、参加评议单位及场次安排

  1.11月26日(星期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11月28日(星期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11月30日(星期五)市市容管理局

  4.12月3日(星期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5.12月5日(星期三)市教育局

  6.12月7日(星期五)市粮食局

  7.12月10日(星期一)市环境保护局

  8.12月12日(星期三)市公安局

  9.12月14日(星期五)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10.12月17日(星期一)市城乡规划局

  五、参与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参评单位汇报与群众评议相结合,场内与场外互动,现场评议与网络、手机短信评议互补等方法进行。届时,场内评议代表和广大市民都可以对参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满意率评议。综合评议由现场测评(现场评议代表投票结果)和公众测评(“中国福州”门户网站投票和手机短信投票结果)两部分组成。测评设满意(100分,编号1)、比较满意(80分,编号2)、一般(60分,编号3)、不太满意(30分,编号4)、很不满意(0分,编号5)。综合评议结果将在直播次日的《福州日报》和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布。

  1.热线电话88001234。现场直播时,广大市民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8001234对参评部门提问或提出意见建议,届时将选取1~2个问题接入场内由参评部门领导当场作出答复,其余问题将在“中国福州” 门户网站 “让人民满意”活动专栏予以回复。

  2.网络投票或留言:登录“中国福州” 门户网站“让人民满意”活动专栏(http://www.fuzhou.gov.cn/)进行投票或留言。点击“在线投票”,按投票流程操作即可。投票时间为直播当天10:00~20:00,一个IP对一个部门只能投票一次。同时将选取1~2个直播期间的留言问题接入场内由参评部门领导当场作出答复,其余问题将在该专栏予以回复。

  3.短信投票或留言:发送评议内容的编号(如“1”)或意见建议到手机短信平台参与投票或留言。移动手机用户发送到10657301999;联通手机用户发送到10655822999;电信手机用户发送到10659288555。投票时间为直播当天10:00~20:00,一个用户对一个部门只能投票一次。

  特此公告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政府纠风办

  2012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