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调研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2012-11-16 20:25:38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杨益民先后察看了福州闽剧院、福州歌舞剧院、福州曲艺团,详细了解文化单位改革工作进展和经营运作情况。杨益民勉励大家要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拓宽工作思路,注重资源整合,创新管理机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在福州日报社,杨益民肯定了报社近年来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报社在坚持正确办报方向、提升办报水平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拓展经营范围,不断探索实践文化创意、出版印刷等多元化的发展路径,加快报业发展,为推动福州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调研中,杨益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努力推动省会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紧紧抓住当前文化发展的大好机遇,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着力构建科学规范、充满活力的文化体制机制。要充分运用我市丰富的文化资源和良好的发展基础,积极打造平台,用好用活政策,努力培育一批重点龙头文化企业,加快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全面繁荣发展。

  市领导朱华、黄忠勇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