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火车站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八大闭幕式
2012-11-14 11:3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上午,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福州火车站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收听闭幕式盛况。

  喜迎盛会美丽中国气象万千,继往开来锦绣河山蓬勃生辉。福州火车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未来的前进征程,也是铁路发展的最好时机,干好本职工作,确保铁路安全发展责无旁贷。

  来自一线班组的客运值班员张海表示:“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在下班的休息时间里,我始终在关注党的十八大会议的进程,这几年高速铁路的建设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老百姓的出行提供了便捷条件,我坚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铁路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会,我能做的就是干好本职,为铁路的发展尽力尽责。”

  铁路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新一届党中央周围,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加倍努力工作的动力,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服务,展示铁路窗口崭新形象。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江曲 张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