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市表彰公共文明建设“十佳”获奖者
2012-11-14 20:44:47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十佳新福州人

福州新闻网

十佳环卫工人

福州新闻网

十佳公交驾驶员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上午,第二届福州市公共文明建设6个“十佳”表彰会在福州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省委文明办副主任叶向平,市领导朱华、鄢萍、张献勇出席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市委文明办牵头,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市容管理局、市旅游局、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组织的一次大规模推荐评选表彰活动。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经过候选人自荐、市民推荐、单位推荐、民主评议、媒体跟踪、专家评审、公示等评审环节,产生了60名“十佳”获奖者。

  其中,董德好、谢春俤、林剑风、姚恩干、张启震、陈玉寿、郑洪静、刘洪英、陈思融、林育强被评为“十佳交通协管员”;杨永忠、陈俤俤、倪小芳、陈志忠、程建春、谢克琍、程箴军、吴孔思、陈力、陈则峰被评为“十佳公交驾驶员”;陈水貉、梁齐城、林善春、金秀铭、张书麟、林建清、刘金钗、张承宗、陈可英、叶孙星被评为“十佳出租车司机”;张亨凎、汪洋、江智旺、林亨寿、潘贻寿、陈庆国、黄锦銓、陈敏霞、陈家顺、周丙臣被评为“十佳环卫工人”;代亚男、刘贝妮、张希龙、陈瑛、林慧宏、郑宪、巢敏芳、温晓芳、舒新娟、詹雅卫被评为“十佳导游(讲解)员”;叶春顺、何祥洪、杨维昆、宋秀臣、元时荣、郭志良、白圣舜、谢智波、马丽、梁维灿被评为“十佳新福州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朱华在表彰活动上讲话。她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加快发现、培育、树立一批来自基层、来自群众的模范践行公民道德的身边好人和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群众见贤思齐,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求先进的良好氛围,形成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和人人争当典型、勇当模范的社会效应,以市民文明素质的大提升推动城市公共文明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来自鼓楼区华大街道环卫所的清洁员谢智波代表受表彰人员发表获奖感言,并向全市人民发出“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榕城”的倡议。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