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县(市)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1-06-13 21:51:07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下午,我市县(市)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书碧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关于人口与计生工作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情况和我市开展“生态市”建设情况。会议要求各级政协专委会提高认识,增强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紧迫感;突出重点,积极围绕水资源治理、近海保护、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开创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