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推进跨越发展
2010-11-24 20:59:26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市直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考核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方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此次市委将成立14个考核组,对全市57个市直单位2009~2010年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市委还将安排听取考核总体情况汇报,并将考核结果通报全市。

  方清海指出,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是党中央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开展责任制考核和惩防体系建设检查,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载体,是推动形成工作合力的重要保证,也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效手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要严格考核程序,深入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如何实施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党政领导班子如何齐抓共管,如何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等,突出对领导班子、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作风建设情况的考核,对考核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认真加以总结推广,对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要把考核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打好五大战役、保障福州跨越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水平。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