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核查组充分肯定福州市绿化工作
2009-11-09 23:13:25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上午,福州市召开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汇报会。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核查组对我市绿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创建工作没有终点,需要常抓不懈。

  近年来,福州的绿化工作取得了成效显著,相继建成了新动物园、金山公园等十余座城市公园绿地,中心城区新增园林绿地2787公顷、公园绿地820公顷、主要街头绿地65处。目前,城区拥有绿地总面积达6407.48公顷,城市公园45个。

  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核查组领导结合实地核查情况认为,福州申报与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很有成效,取得了明显成绩。开展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活动,其实是为绿化工作提供一个载体,向绿化做得好的城市学习,将城乡绿化一体化工作开展得更好。核查组指出,创建绿化模范城市只是城乡绿化的一个过程,没有终点,需要常抓不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在汇报会上强调,面对核查工作,需要全面、客观地反映创建绿化模范城市的过程,通过核查工作,找到城市绿化的薄弱点,从而对今后的生态和绿化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