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认真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2007-07-06 20:43:18  作者:吕路阳,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委组织部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振华强调,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组织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讲话对组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把组织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到“四个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决心;二要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当前各项组织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顺利召开;三要坚持从严治部,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委宣传部

  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提出的三点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华强调,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是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部机关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有计划地组织专题学习。她要求机关党委和机关各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福州的实际和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的具体措施,力争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迎接十七大的各项宣传任务,全面提升我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整体水平。

  市委统战部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提出的三点要求。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机关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统战部机关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有计划、有步骤、按专题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二是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立足本职,推动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黄戎杰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