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总工会和妇联学习胡锦涛讲话
2007-07-05 20:12:15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产业工会主席和市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结合实际,以职工和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协调好各方关系;要抓住契机,加快工会自身改革和建设,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妇联日前组织召开我市妇女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优秀妇女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各城区妇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者表示,要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四个重在”的实践要领,真正做到权为妇女群众所用,情为妇女群众所系,利为妇女群众所谋,更好地带领妇女群众致富奔小康,构建和谐社会。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