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政协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2007-07-04 23:12:39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日~3日,市政协分别举行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提出的三点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陈扬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扬富强调,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是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协机关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有计划地组织专题学习。机关党委和机关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政协机关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促进市政协的各项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