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政协举办暑期读书班
2007-07-30 21:50:44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帮助广大政协委员开阔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履行职能的能力,30日,市政协举办2007年暑期读书班。
   
  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建勇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此次读书班分两期,为期四天,来自市政协各专委会的政协委员、特聘委员以及政协机关干部等300多人将听取福州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通报,学习“福州政协”网站使用方法,并听取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新生教授关于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辅导报告等。
   
  市政协副主席李纯粹、何宜刚、吴华瑞、陈今明、雷成才参加了开班仪式。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