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10项活动
2007-04-25 23:06: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以“有福之州,礼迎天下”“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福州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宣传、推广、普及和公民思想道德实践活动。
   
  ——以“有福之州,魅力榕城”为主题的福州十大名片与福州主名片的推荐评选和城市形象展示活动。
   
  ——以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为重点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活动。
   
  ——以“有福之州,以邻为亲”第二届邻里节为载体的文明和谐社区创建活动。
   
  ——以乡风文明与乡村文化展示为重点的文明村镇创建活动。
   
  ——以“洁我家园,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家园清洁活动。
   
  ——以“三讲三比”(即讲责任、比技能,讲公道、比诚信,讲服务、比奉献)为主题的文明行业创建和企业文化风采展示活动。
   
  ——以“和谐的车厢,文明的窗口”为主题的“文明交通伴我行”活动。
   
  ——以“有福之州,激情飞越”为主题的群众性文化包装、提升和展示活动。
   
  ——以“有福之州,书香满城”为主题的世界阅读日和第二届福州读书月活动。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