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3个乡村入围“福建最美的乡村”
2006-12-16 20:44:23  作者:程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一座座青山紧相连,一朵朵白云绕山间,一片片梯田层层绿,一阵阵歌声随风传……走过一村又一庄,福建最美的乡村在哪里?16日,由福建省旅游局、东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评选活动——寻找“福建最美的乡村”召开专家评审会。
   
  此次评选活动从8月份开始接受村庄报名,先后进入候选名单的村庄接近100个,最终主办单位确定30个为入围展播乡村。最后将根据观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于2007年1月18日产生10个“福建最美的乡村”。
   
  30个入围展播乡村中,我市的长乐琴江满族村、闽清县宏琳厝、仓山区林浦村名列其中。

  (福州日报记者 程歆)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