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芍园壹号”创意园开园 近20家机构入驻(图)
2010-05-20 21:49:54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芍园一号文化创意园开园当天,浙窑新锐陶艺家邀请赛吸引众多参观者。

  

芍园一号文化创意园开园当天,园内的人体彩绘秀吸引了众多镜头和眼球。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位于福州市白马北路的“芍园壹号”文化创意园正式开园,将打造成集创新、时尚、前卫于一体的创意家集聚地和艺术创意产品汇聚地。据悉,这是鼓楼区今年“海交会”期间系列招商引资活动之一。
   
  开园当天

  多场活动齐上演
   
  开园当天,在“芍园壹号”文化创意园里就能明显感受到浓郁的艺术氛围。主题为“人文鼓楼,创意福州”的2010第一季·LOFT文化创意节同步启动。海峡两岸·福建南北青年油画家作品展、福州三赋书法作品展、舞动2010雕塑作品展、浙窑新锐陶艺家邀请展、杭州酷卖街创意市集、动漫COSPLAY表演秀、人体彩绘·行为艺术情景秀——人体彩绘等多个活动齐上演,给大家带来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白马北路

  将打造成创意大道
   
  “芍园壹号”位于白马北路白马河畔芍园里1号,占地面积约20亩,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从2009年5月开始,鼓楼区开展福州市白马北路创意大道专项规划,对芍园里1号的福州第一家具厂进行整体租赁,打造创意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