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五一广场降半旗志哀 市民踊跃为玉树震区捐款(图)
2010-04-21 22:41:37  作者:李琼 兰超 王杨林 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警报长鸣,寄托哀思。21日是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全国哀悼日,也是福州沦陷日。上午10时许,榕城上空防空警报长鸣。公交车上、广场中央、办公室内,随处可见福州市民为地震遇难同胞低头默哀的情景。
   
  警报声响彻榕城

  21日9时30分至10时,全市175台固定警报器及5辆移动警报车同时试鸣3种防空警报。警报声在福州上空低吟。

  上午9时30分,5辆移动警报车拉响警报,从五一广场出发,经古田路、五一路、五四路、华林路、鼓屏路、杨桥路、白马路、三县洲大桥、上三路、三叉街、闽江大桥、六一南路,最后回到五一广场。
   
  市民原地默哀

  21日是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哀悼日。防空警报响起的时候,不少市民在心中默默地为遇难者志哀。更有市民直接原地停住,为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