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梁诏洪:想民所需的书记
2013-07-01 16:43:55  作者:熊志敏,陈秋娟,赖建辉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台口村记梁诏洪

  台口、岩前两条自然村的水泥路,总长1050米。其中长720米,宽6米的台口村主街水泥路又宽又直,道路平坦,对村民的出行、对村庄的面貌起了很大的改善。而这条路原系老省道,已有近30年未修复,遗留下的路面坑坑洼洼,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产和生活。

  “三年来台口村先后被评为‘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先进几层党组织’、‘市级生态村’、‘县文明村’等荣誉称号。我本人亦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台口村第一书记梁诏洪书记自豪地说道。

村里的公园晚上是村民的激情广场

  梁诏洪,受党组织统一指派,于2010年9月下派到台口村担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下派三年,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立足全村实际,以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为目标,紧紧围绕新农村建设20字方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刚刚到村部,我们就看见台口村民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里几个老人在电风扇下乘凉,侧厅两桌麻将桌上几个人老人有说有笑。过了一会儿,一辆拖拉机“突、突、突”运着满满的货物停在村民活动中心旁,早早等在中心的几个村民在拖拉机停稳后就熟练地把货物卸下来,一袋一袋满满的装的都是做李干的李子,一袋差不多都有一百多斤的样子。李子大都还没熟透,又大又丰满,我们忍不住拿起一个尝一下,酸中带点甜,味道不错!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