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一位物流企业主管的IT梦想
2010-08-13 09:3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放弃了曾经的高薪职位,转行参加IT培训,宜贵遥的这一选择曾经令很多人不解。而今,他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只要愿意付出努力,选择就永远正确。
  
  踏上寻找梦想的道路

  2009年2月,一位名叫宜贵遥的年轻人出现在北大青鸟北京志远讯杰培训中心。和该中心很多学员不同的是,宜贵遥已经有了工作经历,并且,目前在单位干的很不错,担任现公司行政兼IT主管职务,是公司骨干员工。但为了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提升,宜贵遥决定参加IT培训,想参加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培训。

  “老师,我在我的专业范围内没有合适的发展机会,而且在工作中感觉处于瓶颈状态,所以我想转型。而且,我对计算机行业非常感兴趣,当然,之前只是小打小闹的自学,我选择北大青鸟,是希望做一个系统全面的IT技能的提升,我也看中了青鸟完善的课程体系,各个方面都可以系统的提升。”宜贵遥对接待他的一位职业规划老师说。

  宜贵遥顺利成为了北大青鸟北京志远讯杰培训中心的一名学员。宜贵遥是个努力认真的学生,在教室、机房经常可以看到他勤奋学习的身影。第二学期,宜贵遥更是选择了从所在单位辞职,全身投入到IT培训中。当时他的很多同学都颇为不解,因为宜贵遥当时已经做到了主管级别,待遇颇丰,就这么轻易放弃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有舍才有得。”宜贵遥只是淡然一笑,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在北大青鸟,宜贵遥系统学习了计算机网络知识,包括网络搭建、网络维护、.NET技术等,并参与了交通、电信、金融等六个行业的项目时间,具备了很强的实践操作技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