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49岁穿着打扮却像个80后 他把“我爸是李刚”写成歌
2010-10-28 16:02: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导报讯 49岁的李趁,老家是吉林长春,鬓角过早地花白了,不过穿着打扮却像个80后,旧牛仔裤搭着简单的横纹衬衫,留着小辫儿,背着一把吉他,一副校园歌手的范儿。

住在浦南社区的李趁,非常喜欢看社会新闻。喜欢放纵自己直觉冲动的李趁,还有一个爱好,他会把新闻事件写成歌。当他把新闻唱出来时,当有人严肃地聆听时,他认为自己找到了内心的平衡。

“最近出了‘我爸是李刚’事件,真跋扈呐!”李趁写了首歌,还谱了曲:“李公子醉驾飙车爽,俩小丫刮伤我奔驰,知道我爸是谁吗?——— 保定警局副局长,我爸是李刚!”“唱起来太讽刺了!”他减少了隐喻和修辞,因为“事件本身已经足够”。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