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李福泉:搞养殖场勤劳致富
2009-11-04 21:24: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参加全国比赛获亚军 搞养殖场勤劳致富

  残疾人李福泉是条真汉子!

  福州新闻网讯 “我获得了第二名。”4日中午,比赛刚结束,李福泉就在电话里向记者报喜。第二届残疾人机动轮椅车技巧赛昨日在北京举行,代表福建省征战的我市残疾人李福泉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亚军。

  李福泉家住仓山区建新镇凤高村,1994年遇车祸右腿截肢。为了生活,他学驾车,还承包山地办养殖场。

  “李福泉是条真汉子!”仓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叶土盛评价说。

  获亚军:为福州争得荣誉

  在4日的比赛中,李福泉以1分21秒的成绩取得第二名,与第一名只相差2秒。本届全国残疾人机动轮椅车技巧赛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24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包括过桥、过铁饼、过上下坡、过车库、过圆圈、走S形等6个项目。

  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李光泽说,今年8月16日,在全省残疾人机动轮椅车技巧选拔赛上,代表福州参赛的李福泉是第一次比赛,但他仅用2分11秒就完成全部项目,获得第一名。“这次在北京没拿到冠军,我心里还是有点失落的。”李福泉坦言,但冠军和季军分别来自宁德、厦门,他为福建残疾人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