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永泰一渣土车夺命两条 摩托司机肚子被“掏空”
2009-01-02 21:31:39  作者:陈坚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日中午,永泰县城关路段,一辆渣土车突然撞向前面的摩托,摩托上的2人当场死亡。

  渣土车“发癫”   撞向摩托车

  “当时一辆坐着两人的摩托从东往西开到环岛上,忽然有辆渣土车从后面撞上摩托。”目击者陈某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在永泰县城关中心的杨梅路永泰县一中门口附近路段。“摩托后座的年轻男乘客被撞飞,随即被渣土车碾过;摩托司机则连人带车被压到渣土车下,拖了约5米远。”事发后,120赶到现场救治,永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也赶到现场处理情况。

  由于渣土车上装满砂土无法抬高,消防人员只好先卸下一大半砂土,再用千斤顶把车抬高。”陈某说,这一过程花费了近两个小时。2日下午2时许,摩托司机朱某被人从车轮下抬出来。“他肚子里的肠子什么的都跑出来了,肚子都空了。”

  从外地回家探亲    快到家门时殒命

  事发现场路面上撒了不少从摩托上掉下来的衣物。其中包括不少带着标签的新衣服、一个音响设备,以及一把塑料玩具马刀。

  开摩托的是年长的男子朱某,永泰同安人,55岁,县水泵厂的工人。坐摩托的年轻男子郑某,今年19岁,住在城关。2日郑某从福清坐车回永泰探亲,“随后可能是坐朱先生的摩托回家,没想到路上出了这样的事。”

  朱某的一位亲戚告诉记者,老朱有两个儿子,事发后,都往家里赶。老朱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母亲。朱某的妻子听到噩耗后,悲痛得一度昏迷过去。

  据了解,警方是从郑某随身携带的物品中知道郑先生的身份的,朱某则是被路人认出来的。

  下午4时许,清洁工人用高压水枪清洗了事发路段的路面,渣土车卸下的砂土也被车装走。

  据了解,目前事故责任及原因还在分析认定中。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张人峰/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