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湄洲湾货船失联逾30小时 6名船员中5名为平潭籍
2014-12-15 10:59:5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湄洲湾货船失联逾30小时 6名船员中5名为平潭籍

  红点标记处为疑似事发海域

  新华网福州12月14日电 “新宝航87”失联已经30小时多了。今晚8时泉州海事局传来消息, 目前正在对疑似事故海域进行水下扫测工作, 一旦扫测发现失联船舶位置,将派出潜水员进行进一步核实;同时公布了船上6名工作人员信息。

  据了解,6名船员中5名为福州平潭籍男子,分别名为:陈子东、林辉、施生杰、林而祥、苏某(名字不详),此外还有1名为江西人刘东根也在失联船只上。

  今日凌晨3时35分,泉州海事局“海巡0803”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疑似海域,发现该海域上存在明显油迹,分析其可能为失联船只遭遇意外后,无法第一时间关闭油舱通风口所致。

  对此,泉州海事局立即从厦门调派专业设备对疑似海域进行水下探测,同时专业清污船“兴通106”和“兴通101”也在第一时间起锚赶赴事发海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