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市严查违反“四风”现象 两年以来查处463人
2014-12-07 12:48: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2月6日电 自八项规定实施以来,福州市加强监督,严查违反“四风”现象,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45起,处理463人,其中65人被处以党纪政纪处分。

  福州市纪委重点查处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或机关食堂奢侈浪费、公车私用或私驾公车、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问题。

  福州市下辖的长乐市纪委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抵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歪风。2013年以来,共有62名科级干部主动进行了申报登记,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得以规范。

  罗源县纪检部门联合国税、地税等部门,对辖区内超市、酒店、土特产商店等开具发票情况进行摸底,详细了解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大额接待和购买节礼、土特产等情况,并进行核查处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