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光棍节档期来袭 国产爱情电影对阵好莱坞科幻片
2014-11-10 16:10:02  作者:邰晓安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1月10日专电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再次强势来袭,影市也再起波澜。前后一周内,共有10多部影片上映,其明显特点是国产爱情片对阵好莱坞科幻片。

  接连两年在“光棍节档期”出师不利的国产电影,今年的主打依然是爱情片。其中“双11”当天便有《求爱大作战》《单身男女2》两部爱情主题影片上映,《撒娇女人最好命》进行点映。而在此之前的11月7日,已有《潜龙风云》《拆散专家》《露水红颜》《找个高富帅》等多部同类型影片先期上映。

  面对众多同类型影片扎堆上线,要想在千片一面的影片堆里让观众认出来,恐怕必须靠明星“刷脸”了。《拆散专家》由黄圣依当家,《潜龙风云》是蔡卓妍领衔,《撒娇女人最好命》由周迅主演,《露水红颜》里刘亦菲则和韩国演员郑智薰“遇见爱情”,《单身男女2》除上一部中的古天乐、高圆圆和吴彦祖外又加入了周渝民和杨千嬅助阵。

  面对国产影片的扎堆出击,好莱坞影片则以科幻为主旋律。正在上映的《超体》《移动迷宫》《忍者神龟:变种时代》都是此类型。12日上映的《星际穿越》或将让整个档期达到高潮,本片是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继《盗梦空间》后时隔4年的新作,由马修·麦康纳及安妮·海瑟薇联袂主演。

  (新华网记者 邰晓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