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韩国江原道在福州举办宣传周
2014-11-03 10:01:38  作者:王成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1月2日电 1日,“韩国江原道宣传周”在福州三坊七巷开幕。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在开幕式致辞中说,江原道地处韩国东北部,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去年共接待游客超过1亿人次,中国游客数量也逐年上涨,作为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江原道将改善旅游配套设施,吸引包括福建游客在内的中国游客前往观光旅游。

  福建省副省长郑晓松说,韩国江原道山海资源丰富,有韩国观光之都的美誉,近年来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海洋生物、绿色环保产业,两省道经济发展思路契合度高,环境资源条件共性多,合作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

  崔文洵表示,为推动两省道之间的交流互通,江原道与厦门航空进行了接洽,希望通过宣传周这一契机,尽早开通江原道与福建省之间的直飞航线。据悉,在今年7月的两地直航试飞中,航班乘坐率高达92.5%。

  据介绍,10月31日,福建省与江原道签署了友好省道关系意向书。此次活动,江原道方面有包括政府官员、企业代表等在内的49人来到福建,将开展关于江原道观光旅游、江原道留学、招商引资、冬季奥运会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新华网记者 王成)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