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前三季闽旅游外汇收入33.14亿美元 同比增长9.6%
2014-10-31 16:17:08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31日电 记者30日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该省累计实现旅游外汇收入33.14亿美元,同比增长9.6%,入境游市场呈现整体回暖态势。

  据分析,前三季度福建省入境游市场有三大特点:一是外国人旅游市场发展良好;今年以来,外国人市场低开高走,三季度增长较快,外国游客量增长超10%。二是台胞市场稳定增长;前三季度,全省累计接待台湾同胞123.51万人次,同比增长6.8%,占入境游客市场的36.0%。三是港澳市场发展回升;香港游客量5月份起实现增长;澳门游客量一季度大幅下降,二季度降幅收窄,三季度止跌回稳。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