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中国百胜发布“公开信” 宣布终止福喜全球合作
2014-08-05 09:28:21  作者:刘丰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4日电 上海福喜事件曝光后,中国百胜日前宣布停止向中国福喜(包括上海福喜)的采购。今天下午,百胜再次发布《致广大消费者的公开信》,宣布全面断绝与福喜集团的全球供应关系,同时全面审视对供应商的监督和管理,摸索建立“吹哨人制度”,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预防可能发生的新问题。

  百胜在这封公开信中提到,百胜将要求供应商在生产、加工环节安装监控,探索如何有效使用监控资料的方法,并摸索建立“吹哨人制度”。中国百胜欢迎举报危害百胜食品安全的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如经查实,中国百胜将给予举报人奖励。

  在该公开信中,百胜没有提及此前对采购供应链监管缺失的责任及反省。

  (新华网记者 刘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