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五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福州展于8月8日开幕
2014-08-04 15:43:26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3日电 继台北展顺利落幕后,第五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已定于8月8日在福州福建博物院开展,为期半个月。

  本次展览以“!”为主题,将分为四个部分,包括童画两岸:两岸精彩童画展示;当代对话未来:将特展当代著名艺术家徐冰《地书》项目并邀请著名艺术家通过作品与孩子互动;艺术的力量:通过艺术的方式关注弱势儿童;美育思考等等,共展出200件来自大陆、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少儿的精彩画作。

  “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为国台办对台重点交流项目,由厦门云扬天际文化艺术机构自2009年发起,联合两岸多家机构共同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届,成为两岸规模最大、艺术水平最高的少儿美术交流活动。

  据介绍, 第五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今年5月已成功在台北举行了首展,得到了两岸各界的广泛关注。福州展落幕后,还将在北京、厦门等城市巡展。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