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公布70家无证培训机构黑名单 包括龙文教育
2014-07-05 08:23:00  作者:蒋丽敏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4日电 福州市教育局今日公布了市区70所无证办学机构名单,提醒学生家长无证培训机构危害多,应选择具备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就读。

  据了解,暑期到来,福州市区内,无证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行为又有所反弹。为净化教育培训市场,福州教育部门日前再次对五城区无证培训机构进行摸底调查,并向社会公布了无证办学机构名单。

  福州教育行政部门提醒学生家长,无证培训机构危害多,若到无证机构培训并产生纠纷,正当权益很难得到保障;希望大家一定选择具备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就读。

  另外,如果对办学机构的资质有所顾虑,可拨打教育行政部门电话咨询:市教育局民管办83363592;鼓楼83325786 ;台江38105835;仓山63050316;晋安87570736。

  (新华网记者 蒋丽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