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突查多家餐饮企业 已封存“上海福喜”产品
2014-07-23 17:12:38  作者:宓盈婷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23日新媒体专电 针对媒体7月20日曝光的“上海福喜”使用过期变质肉一事,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成立专门检查小组,会同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相关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截至21日18时,已封存福州市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购进的全部产品,其中包括:鸡翅中15950块,鸡翅根12000块,鸡腿2376块,麦乐鸡2592块,牛肉饼68699块,猪柳8932块,火腿扒14681块。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旗下另一品牌肯德基餐厅尚未发现使用上海福喜肉类食品原料。

  此外,执法人员对于新闻报道中所涉及的在福州经营的其他外资餐饮品牌德克士、星巴克、华莱士三家企业也开展了检查,目前尚未发现其有向上海福喜公司采购肉类食品原料行为。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各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相关餐饮企业开展检查。福州市鼓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陈霞表示,对目前已封存的产品,福州市食药监局将进一步核实具体产品的批次,待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确认违法批次产品后,将依法查处。

  (新华网记者 宓盈婷 林凯)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