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平潭县纪委、监察局并入实验区纪工委 设8职能室
2014-07-18 16:58:25  作者:谢丹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17日电 记者从福建省纪委、监察厅获悉,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纪工委按照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平潭综合实验区组织架构调整方案》的要求,将平潭县纪委、监察局并入实验区纪工委、监察专员,实行“一套人马、三块牌子”的运作模式。

  据介绍,整合后的区纪工委、监察专员办内设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管理监督室、第一、第二、第三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8个职能室,减少机构重叠和职能交叉的问题,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上进一步向主业聚焦,跟主业有关的部门数量和人员力量,占机构和编制总数的80%。

  (新华网记者 谢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