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五一端午榕发生4起公车私用行为 相关人员被查处
2014-06-08 21:26:07  作者: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8日电 据福州市纪委提供的信息,在“五一”“端午”假期,发生4起违反公车使用管理规定的“公车私用”行为,被纪委查处。

  鼓楼区信访局局长潘孝平5月3日下午,公车私用前往晋安区宦溪镇参加私人聚会,受到鼓楼区纪委立案调查。

  鼓楼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周伟5月3日上午,私驾公车接送其妻子前往晋安区宦溪镇办私事,受到鼓楼区纪委立案调查。

  马尾区运输管理所科员蔡良5月2日晚,私驾公车接送其妻子、女儿回福清市家中,受到马尾区监察局行政警告处分,并支付私用公车的费用200元。

  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驾驶员程国金4月30日下午、5月3日下午,两次私用公车接送其妻子、女儿回仓山区家中。闽侯县纪委对程国金及对公车监管失职的管委会综合处干部江海超予以立案调查。

  (新华网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