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沙排巡回赛福州站:薛晨/夏欣怡小组赛首秀败北
2014-04-24 20:48:46  作者:林凯 宓盈婷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题: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薛晨/夏欣怡小组赛首秀败北

  新华网福州4月24日电 24日,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女子正赛打响。备受关注的中国组合薛晨/夏欣怡初次亮相,对阵一对日本组合。由于失误频频,薛晨/夏欣怡最终以0:2输掉小组赛首场比赛。

  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紧咬比分,出现多次平局。此后,中国组合在攻防两端均出现失误,最终以18:21落败。

  第二局比赛开始,日本组合利用发球破坏薛晨/夏欣怡一攻。薛晨/夏欣怡进攻没有起色,失误又开始增多。比赛后半段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比分打平的情况一直延续到27:27,最终薛晨/夏欣怡没能逆转比赛,以27:29再失一局。

  薛晨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场比赛对手展现出较强的攻防能力,而自己在进攻上的失误较多,配合度还有待提升。

  “夏欣怡毕竟年纪小,大赛经验不足,所以技术方面的发挥不稳定,尤其是对几个反击球的处理不够合理。对于队员来说,这场比赛还是重在锻炼吧。”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主教练缪志红说。

  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薛晨/夏欣怡还将分别迎战芬兰和德国选手。另外,在当日进行的女子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马圆圆/王媛媛以0:2不敌巴西选手,岳园/王凡以2:0轻取泰国选手。

  (新华网记者 林凯 宓盈婷)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