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中国两组合无缘女子正赛
2014-04-23 20:32:26  作者:宓盈婷 林凯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题: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中国队两个组合无缘女子正赛

  新华网福州4月23日电 23日,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进入第二天。在上午进行的女子资格赛中,中国队唐宁雅/林美媚,郑益昕/王鑫鑫两个组合均出师不利,双双以0:2惨遭淘汰,无缘正赛。

  率先出战的唐宁雅/林美媚今年再度合作,对阵法国队。在第一局,中国队一直以较大比分落后,最终以12:21落败。第二局,中国队在开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追到7:7平。 随后,法国队连得4分,中国队紧追不舍,一度将比分缩小至12:14,但由于实力不济,最终仍以17:21告负。

  随后出场的福建选手郑益昕与去年刚由室内排球转入沙排的王鑫鑫搭档,对阵日本队。第一局开局日本队就连夺3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7的悬殊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重振士气,开局一直保持比分领先,直至6:6被日本队扳平并一路赶超,最后以15:21再失一局。

  (新华网记者 宓盈婷 林凯)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