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今年铁路建设投资计划增加55.5亿 增长31.8%
2014-03-28 18:53:29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28日电 记者从福建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该省铁路建设投资计划安排投资230亿元,比中国铁路总公司安排给福建省的投资计划增加55.5亿元,增长31.8%;比去年全省铁路投资计划增加50亿元,增长27.8%。

  今年福建铁路建设投资主要项目有:一是合福高铁和赣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等续建项目,其中安排合福高铁42亿元,年底基本建成,争取明年春运营;安排赣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21亿元,年内完成线下工程,争取明年年底前运营。二是南三龙和福(州)平(潭)铁路等新开工项目,其中,南三龙铁路75亿元、福平铁路32亿元,确保今年项目全线动建。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