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机场31日起将开通首条越南定期包机国际航线
2014-03-25 18:42:30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24日电 记者从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获悉,3月31日起,福州机场将开通越南胡志明市定期包机航班,这也是该机场开通的首条越南国际航线。

  据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福州至胡志明航班计划每周两班,周一、五执行,采用空客A321-200型全新豪华商务客机运营,福州机场的起飞时间为22:50,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1:15到达胡志明国际机场;胡志明当地时间17:45起飞,北京时间21:50抵达福州机场。

  截至目前,福州机场已开通曼谷、雅加达、柬埔寨暹粒等东南亚航班,并实现了多个航点相继开航、多家航空公司运营同一航点、公商务旅客与旅游客源齐发展的良好局面,航班的客座率和收益水平不断上升。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