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1200多家企业将来榕参加第49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2014-03-20 00:39:08  作者: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原题:1200多家企业将参加第49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新华网福州3月19日电 福州市政府18日发布信息,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与福州市政府主办的第49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将于3月21日至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将有1200多家企业,700多位工艺美术大师参展。展会展场面积达4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近2000个。展馆分“仿真植物花卉暨配套用品”展区、全国工艺品和旅游纪念品展区、福建省特装展区等。

  组委会表示,本次参展的展品包括玉石、木雕、根雕、牙雕、陶瓷器皿、漆器、刺绣品以及全国各地民族民间的工艺品。同时,展览期间还将举办“2014‘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年会等。

  (新华网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