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马航公布失联名单 有一护照号码持有者人在福州
2014-03-10 19:52:59  作者: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10日电 记者10日在福州市下属的福清市龙山街道塘头村采访确认,马航公布的失联乘客名单中,有一个护照号码持有者人在福州,且无出入境记录。

  根据马航公布的失联名单中名为“ZHAOQIWEI”的乘客护照号为G25634718。

  据福州市公安局查证,该护照号持有者人在福州,警方已经与其联系上,其自称护照从未丢失过。

  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到,该护照号持有者为俞某某,他在村里租了一个房子开杂货店,销售水果、饮料、零食等。他的妻子告诉记者,护照从来没有用过,他从来没有出过国。

  塘头村干部俞兆远说,俞某某原来办护照是准备出国打工,后来在村里有事做,就没有出国了。

  福州市警方认为,有可能是马航公布的护照号有误。

  有关人士认为,如果确属公布号码有误,马航方面需立即更正。如果不是,有关部门需立即展开调查。

  (新华社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