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耀玻璃获准在俄投建第二个大型玻璃生产线项目
2014-01-30 16:40:35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题:福耀玻璃获准在俄投建第二个大型玻璃生产线项目

  新华网福州1月30日电 记者29日从福建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福耀玻璃(600660.SH)在俄罗斯投资建设浮法玻璃生产线项目日前获国家发展改革委备案。

  该项目位于俄罗斯卡卢加州首府卡卢加市,总投资2.2亿美元,这是福耀玻璃在俄罗斯投资建设的第二个大型玻璃生产线项目。2012年2月,福耀集团获国家发改委核准,在俄罗斯投资建设年产300万套汽车玻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达2亿美元。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7年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的中外合资企业。1993年,福耀集团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成为中国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