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火车站误点退票旅客多 返乡莫要“卡时间”
2014-01-26 21:38:06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月26日电 据福州火车站介绍,春运以来,火车站退改签票单日平均达4000多张,其中大部分是因旅客误点而不得不退票改签。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返乡旅客千万不要“卡时间”,最好提前40分钟到火车站。

  在福州火车站,春运买票的旅客多,退票的窗口前人也不少。售票厅7个退票改签窗口,每个窗口都有30多人在排队。南昌铁路局福州车站售票值班员李娟介绍说,春运期间单日退票平均3000多张,改签1400多张。大部分的退改签票都是由于旅客误点没赶上车造成的,甚至还有旅客候车时睡着错过检票而误车的。

  为让旅客顺利上车,减少退票损失,福州铁路部门提醒,开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望旅客不要“卡时间”,春运期间极易堵车,平日一小时车程最好预留两小时。

  (梁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