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500名“新福州人”乘免费返乡专列回家过年(图)
2014-01-24 20:57:58  作者:林善传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月24日,外来务工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站乘坐开往南昌的D6502次免费返乡动车专列。

福州新闻网

  1月24日,几名务工者在福州开往南昌的D6502次免费返乡动车专列上展示横幅。

  当日,福州市为优秀“新福州人”开通的福州到南昌D6502次免费返乡动车专列从福州出发,500名在福州务工的“新福州人”带着榕城人民的祝福,踏上了返乡过年之路。

  为了帮助“新福州人”平安返乡,鼓励到福州创业,福州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组织优秀“新福州人”返乡活动,曾先后开通了飞往郑州、重庆等地的包机和开往河南等地的专列。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