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闽五十个3A级以上景区设监测点 将发布PM2.5指数
2014-01-22 21:11:15  作者:李慧颖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题:福建将发布五十景区PM2.5指数

  新华网福州1月22日电 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3月1日起,福建省将在全省50个3A级以上(含3A级)生态景区设立监测点,监测并发布景区PM2.5和负氧离子指标数据。

  据福建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建省旅游部门正联合省环保、气象等部门,进行全省生态景区空气质量监测点的设立和调试工作。从3月1日起,每天的监测数据不仅将在景区通过现场电子屏幕、网站即时向游客发布,还将通过省市两级旅游局网站、新闻媒体向公众通报。

  近年来,福建省以“清新福建”为旅游主题形象,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福建省旅游局表示,监测发布景区空气质量指标,将有助于福建发挥生态优势,制定生态旅游标准,打响“清新福建”品牌,力争推出一批生态旅游示范区。

  (新华网记者 李慧颖)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