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2013年福建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增长7.7%
2014-01-21 20:30:59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题:2013年福建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增长7.7%

  新华网福州1月21日电 记者20日从福建省统计局获悉,2013年该省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达6932.37万吨标煤,比上年增长7.7%,增幅同比提高8.8个百分点;扣除火力发电行业,增长5.1%。

  据统计,在去年福建规模以上工业中,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电力、热力的生产和供应业等六大主要耗能行业综合能源消费量为5731.12万吨标煤,同比增长8.8%,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的82.7%。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