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2014全国徒步大会在福州启幕 近10万名群众参与
2014-01-19 15:46:1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题:全国徒步大会在福州启幕 近10万名群众参与

  新华网福州1月18日电 18日,2014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中国体彩杯”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届十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福州举行。本次健步行活动全长5公里,吸引了近10万名群众参与。

  体育爱好者施道发是一名普通的下岗工人,已连续参加了两届徒步大会。他告诉记者,自己50岁才开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现在鼻炎好了,感冒也少了。

  身着蓝色队服的鼓楼区柔力球队是一支由退休老人组成的健身团体。年过六旬的林珠英是其中的一员,她说,徒步运动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化解压力,培养耐心,还可以促进人际交往。

  开幕式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其他分站活动将在河北、青海、云南、黑龙江等地举办。

  (新华网 林凯 李滢嫣)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