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机场今年春运将增加529班航班 创下历史新高
2014-01-15 15:30:4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题:福州机场今年春运将增加529班航班

  新华网福州1月15日电 记者从福州机场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福州机场计划加班航班达529班,创历史新高。

  春运期间,福州机场预计起降航班达10806架次,较去年同比增长24.3%,将有更加充足的运力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福州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各航空公司针对福州春运市场旅游、探亲、返乡等客流高峰的特点,在重庆、上海、北京、昆明、西安、武汉、广州、太原等热点城市航线上加大运力投放。其中,福州-重庆航班计划加班数最多,达110班;昆明航线增加82班,上海航线增加57班,西安航线增加43班,北京航线增加19班,太原航线增加16班,武汉航线增加18班,广州航线增加14班。

  同时,从福州飞往全国热点旅游城市的航班量也有所增加,春运期间,福州至黄山航班将每天执行1班,福州至乌鲁木齐计划增加30班,福州至成都计划增加37班,福州至海口将改用大机型运营。此外,国际及地区航线计划加班12班,其中福州-新加坡增加3班,福州-台北桃园增加9班。

  (新华网记者 胡苏)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