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今年春运期间南铁临客 优先办理务工人员团体票
2014-01-12 17:22:05  作者:胡苏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月12日电 来自南昌铁路局的消息,今年春运期间,这个路局所有加开的临时客车票额,将优先用于务工人员办理团体票。

  据南昌铁路局副局长陈寿卿介绍,为应对今年的春运客流,南昌铁路局共安排临客127对,采用基本方案、应急方案两套梯次运力方案,分别应对正常客流和突发客流。

  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加开的所有临客票额,将优先用于务工人员办理团体票;南昌、赣州、福州、厦门等15个车站还将开设务工团体票专窗,并一律称为“务工人员”。

  按照铁路部门的统一安排,今年春运期间,除用工企业可以有组织地为务工人员办理团体票外,所有务工人员只要凑够5人,都可自行组团办理团体票。

  (新华社记者 胡苏 秦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