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8月份福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1424套 同比下降42%
2013-09-03 15:27:36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3日电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份福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1424套,成交面积19.55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套数减少1028套,同比下降42%,成交面积同比下降34%。

  与今年7月份相比,8月份福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增加140套,环比上涨11%;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9%。

  今年3月至今,除了6月份和8月份外,福州市区单月住宅成交套数环比均呈现下跌趋势。9月和10月,作为楼市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均被业内人士和开发商看好,有望进一步放量。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3年8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8月份福州市房价环比上涨3.92%,涨幅位居百城之首,样本平均价格达15121元/平方米。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